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校区能源方案专题会

2022年03月07日 10:57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上午山东省清洁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振函带队一行6人来到我校新校区地块,现场考察新校区能源规划条件。

下午,召开新校区能源方案专题会。我校冯鸿雁副校长、赵强处长以及校园规划建设处部分同志;山东省清洁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振函、地热专业总工程师韩连山、地热发展部部长尹承城、地热发展部主任张玉祥、济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李嘉龙;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暖通总工程师张彦峰、经济专业总工程师王帆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强处长主持。

首先,赵强处长对新校区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省院暖通总工程师张彦峰对目前新校区初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尹承城部长对地热供暖、供冷初步方案进行了汇报。校方、设计院、山东省清洁能源研究院三方共同讨论了新校区能源方案。

    李振函院长表示,新校区地块的地热资源非常丰富,有信心在满足供暖需求之外,打造一个地热能教学、科研、实验基地,示范性样板项目。

    最后,冯校长总结发言,非常欢迎李院长带领专家来我校交流并展示了最新的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技术方案,学校会响应省发改委牵头印发《关于促进全省地热能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的号召,致力于建设一所能源多元化利用的新型智慧校园。

 

上一条:郑巍副市长赴我校新校区地块调研 下一条:高云霄副省长调研考察我校新校区建设和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