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领导赴我校新校区项目现场调研

2022年10月08日 15:40  点击:[]

104日,和志强校长带队赴我校新校区项目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新校区项目进展情况,并在新校区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副校长冯鸿雁参加调研。

石家庄市城发投集团总经理刘清国向和志强一行介绍了关于新校区项目工程进展及施工进度安排等情况,分析了新校区建设还需进一步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和志强充分肯定了石家庄市城发投集团及下属公司在新校区建设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调度,对新校区工程推进及质量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和志强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河北地质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建设效率,严把工程质量;希望市城发投集团能继续统筹协调各参建单位,加强沟通对接,有序推进建设,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目前,新校区一期项目已于9月份取得北部组团施工许可证并签订施工合同,正在组织施工;一期中部组团和博物馆组团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正在组织工程施工招投标;二期项目已批准立项,进入可研报批阶段。

校园规划建设处处长赵强,石家庄市住建集团领导陈宏亮、苏金忠、赵利军和侯国栋等陪同调研。

城发投集团总经理刘清国向和志强一行介绍新校区工程进展

和志强一行在新校区工程现场视察

双方举行座谈会



上一条:河北地质大学新校区举行奠基仪式 下一条:新校区工程推进协调会

关闭